--.--.--.--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No. スポンサー広告 cm tb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520 

我说 歌笑真的是给足KT排场了...地铁轨道 够气势够新意..制作方真的太好了/////

JIN那是在怕狗吗..KOKI好可爱 那条狗完全把他当同类了..整个脸部表面积都..

这周就是期待歌笑和BC了 有AU蝴蝶姐妹花...
2006.04.15.Sat(00:18) pucky Edit Top↑

#521 

嗯。畢竟歌笑也是靠這6只在賺錢嘛~
我家彌兒如果也能多唱點歌就好了><
雖然説K團是SUPER IDOL,小彌怎麼説也頂了個TOP IDOL的頭銜。
也好好地給我對待我家的這一位啦~
2006.04.15.Sat(00:34) ss Edit Top↑

#524 

v-17外星人導訪= =小s因''我和我男人果然是般配啊(被众人踩踏orz)''這句話被俺給截走v-476
~大型犬我也愛~來吧^^今天晚上和媽媽夜遊(就是散步拉)的時候還看到兩個大型犬!~超漂亮,毛色喜歡v-10
哈哈~koki= =啥個表現||搞笑特一記v-80
2006.04.15.Sat(01:01) shin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227-02f6bae8

2006.04.14.Fri ZoomIn 4/16Utawara 預告

0604142138.jpg

Utawara又改版了~貌似這次只有KT和AYAYA做嘉賓?
我家彌兒的造型真好看XD 感覺好像很久沒看到小彌了~~
六只和猛狗獨處一室~看把我男人嚇的><
話説我雖然喜歡狗,對這樣的大型犬還是畏懼的- -
我和我男人果然是般配啊(被众人踩踏orz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No.227 KAT-TUN cm:3 tb:0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520 

我说 歌笑真的是给足KT排场了...地铁轨道 够气势够新意..制作方真的太好了/////

JIN那是在怕狗吗..KOKI好可爱 那条狗完全把他当同类了..整个脸部表面积都..

这周就是期待歌笑和BC了 有AU蝴蝶姐妹花...
2006.04.15.Sat(00:18) pucky Edit Top↑

#521 

嗯。畢竟歌笑也是靠這6只在賺錢嘛~
我家彌兒如果也能多唱點歌就好了><
雖然説K團是SUPER IDOL,小彌怎麼説也頂了個TOP IDOL的頭銜。
也好好地給我對待我家的這一位啦~
2006.04.15.Sat(00:34) ss Edit Top↑

#524 

v-17外星人導訪= =小s因''我和我男人果然是般配啊(被众人踩踏orz)''這句話被俺給截走v-476
~大型犬我也愛~來吧^^今天晚上和媽媽夜遊(就是散步拉)的時候還看到兩個大型犬!~超漂亮,毛色喜歡v-10
哈哈~koki= =啥個表現||搞笑特一記v-80
2006.04.15.Sat(01:01) shin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ZoomIn 4/16Utawara 預告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227-02f6bae8
06
«
»
-
-
-
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
06
«
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