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.--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No. スポンサー広告 cm tb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199 not subject

我爱看看ss

好久不逛 你这里的图都是闪亮亮的!
好看!心情都好起来了
2006.08.09.Wed(19:08) ven Edit Top↑

#1201 not subject

哎,果然又么JIN呀~哎呀,习惯了习惯了~嘿嘿!
那雪比较在意的是◎14歳の母 ◎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◎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其他的么,也有在意的,不过最在意的是这几部~14岁的妈妈,呵呵~我也想到仁妈~这次要考验未来MM的演技啦~恩~KAME的剧我也小盼望下,綾瀬はるか我满喜欢的~还有長澤まさみ啊~我也满喜欢她的~嘿嘿!10月那么多东西看...我还以为可以休息下...

2006.08.09.Wed(21:57) ☆Jin&雪☆ Edit Top↑

#1204 not subject

没有JIN
KAME的
觉得他太忙了 去年只有5天的休息 今年我看一天也要没有了
2006.08.09.Wed(22:44) 小p Edit Top↑

#1206 not subject

對志田未来那個很感興趣...
還有花澤的角色..很擔心會是誰演..|||
2006.08.10.Thu(00:22) sin Edit Top↑

#1207 not subject

传说中的p的土九没有出来...><

啊啊啊..为什么拉..555555555555

抱住ss哭...


啊~好久不见...
嘿嘿...
2006.08.10.Thu(02:20)  Edit Top↑

#1209 not subject

SS~我給你網址了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去下吧~我又沒時間可以寫了。
說不定你會比我先寫呢XD
2006.08.10.Thu(18:15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210 not subject

日21 TBS 鉄板焼き屋の話し?
○堀北真希

一眼扫下去...>.<偶比较期待这部的!~好想看真希MM哈!^ ^

龟的话...真的是很忙的说...月九之后有是这个...- -|||
2006.08.11.Fri(11:54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211 not subject

哈,每次看新剧list都有很多部想看的,不过最后就看剩几部- -
我每次都挑喜欢的cast看-0-
takashi的要看,masami的要看,
那个志田未来小妹妹最近真红,看了侦探学院Q之后就很喜欢她了,可爱的小孩^^
木村的我也要看> <
啊,完全期待了呐!!
2006.08.11.Fri(15:49) E Edit Top↑

#1216 not subject

喵哈哈~俺是来ss blog偷资料的orz 我搬我搬…-_-|||
2006.08.12.Sat(12:03) nina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359-ef8ee4a2

2006.08.09.Wed 10月期ドラマ情報

注:情報可信度 高 ◎>○>△>無印 低

月21 フジ ◎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
◎上野樹里、玉木宏、瑛太、小出恵介

是説下次的月九是juri妹妹挑大梁阿~
壓力不小的呢~好好加油吧~
有後面三個帥哥的陪襯,我會力捧這部的XD

水22 日テレ ◎14歳の母
◎志田未来

是説這電視劇名讓我想到了赤西媽媽= =
大家知道志田未来是誰嗎~~~~~
就是サプリ里面今岡先生的女兒!!!
聽説這個小女孩最近在日本很紅的撒><
這次是主演阿,貌似是社會倫理劇,可能會很難詮釋角色吧~
不過我也支持這部劇哈^^

木22 TBS ◎嫌われ松子の一生
◎内山理名、要潤、小池栄子、鈴木えみ、北村一輝

完全是因為要潤才想看.........
8過看了劇情介紹之後也有點興趣了~
可能會是比較沉重的故事,再看看我的承受能力吧= =

木22 フジ ◎Dr.コトー診療所2006
◎吉岡秀隆、柴咲コウ、蒼井優、塚本高史

這個很明顯我是衝著takashi的XD
聽説前幾年Dr.コトー診療所的收視都很好,而且一年比一年高~
所以這次也期待一下,應該是很好看的劇吧^^

金22 TBS ◎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
◎長澤まさみ、中尾明慶、堤真一

MASAMI的初主演絕對不錯過哈><
高中女生刑警的故事阿~貌似日本有過很多類似題材的電影和電視~
比如我家彌秋季上映的那部電影XD
長相硬朗派的MASAMI應該很適合這個角色吧~期待ing~

土21 日テレ ◎たったひとつの恋
△亀梨和也、綾瀬はるか

這部劇呢内容已經是定下來了.
不過演員還沒有確定,所以是三角形的標誌.
不管怎麼説還是小盼望一下吧~

日21 TBS 鉄板焼き屋の話し?
○堀北真希

這部就是還沒有確定的.我想看真希阿~~~~~~~~~~~~

然後還有幾部冬季劇的情報.
「花より男子2」
除了花澤的角色還沒有確定之外,其他都是原班人馬.
非常非常期待阿~~~~~~~~10集是太短了啦><
「華麗なる一族」木村拓哉
很久沒看到木村的連續劇了~~無限期待XD
劇説預定是松嶋菜々子共同出演,不過貌似有變化- -
我要看木村和菜々子的黄金檔阿~~~~~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No.359 テレビ・映画 cm:9 tb:0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199 not subject

我爱看看ss

好久不逛 你这里的图都是闪亮亮的!
好看!心情都好起来了
2006.08.09.Wed(19:08) ven Edit Top↑

#1201 not subject

哎,果然又么JIN呀~哎呀,习惯了习惯了~嘿嘿!
那雪比较在意的是◎14歳の母 ◎セーラー服と機関銃 ◎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其他的么,也有在意的,不过最在意的是这几部~14岁的妈妈,呵呵~我也想到仁妈~这次要考验未来MM的演技啦~恩~KAME的剧我也小盼望下,綾瀬はるか我满喜欢的~还有長澤まさみ啊~我也满喜欢她的~嘿嘿!10月那么多东西看...我还以为可以休息下...

2006.08.09.Wed(21:57) ☆Jin&雪☆ Edit Top↑

#1204 not subject

没有JIN
KAME的
觉得他太忙了 去年只有5天的休息 今年我看一天也要没有了
2006.08.09.Wed(22:44) 小p Edit Top↑

#1206 not subject

對志田未来那個很感興趣...
還有花澤的角色..很擔心會是誰演..|||
2006.08.10.Thu(00:22) sin Edit Top↑

#1207 not subject

传说中的p的土九没有出来...><

啊啊啊..为什么拉..555555555555

抱住ss哭...


啊~好久不见...
嘿嘿...
2006.08.10.Thu(02:20)  Edit Top↑

#1209 not subject

SS~我給你網址了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去下吧~我又沒時間可以寫了。
說不定你會比我先寫呢XD
2006.08.10.Thu(18:15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210 not subject

日21 TBS 鉄板焼き屋の話し?
○堀北真希

一眼扫下去...>.<偶比较期待这部的!~好想看真希MM哈!^ ^

龟的话...真的是很忙的说...月九之后有是这个...- -|||
2006.08.11.Fri(11:54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211 not subject

哈,每次看新剧list都有很多部想看的,不过最后就看剩几部- -
我每次都挑喜欢的cast看-0-
takashi的要看,masami的要看,
那个志田未来小妹妹最近真红,看了侦探学院Q之后就很喜欢她了,可爱的小孩^^
木村的我也要看> <
啊,完全期待了呐!!
2006.08.11.Fri(15:49) E Edit Top↑

#1216 not subject

喵哈哈~俺是来ss blog偷资料的orz 我搬我搬…-_-|||
2006.08.12.Sat(12:03) nina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10月期ドラマ情報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359-ef8ee4a2
06
«
»
-
-
-
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-
06
«
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