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.--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No. スポンサー広告 cm tb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595 

SS我13号也要去美国了,想来告诉你一声,发现你也有朋友准备开始留学。
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。
2007.08.11.Sat(11:09) monicalee Edit Top↑

#1596 

...我做出来是友,秘,H...居然是有H- -~~~
不过H是啥?我至今不能明白的说...ORZ= =~

...是说我估计也会有朋友去留学~但是要等到明年我们毕业了之后~她一直不想去...
因为她怕学不到什么~然后将来怎么赚钱还自己的父母.....
2007.08.12.Sun(10:47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597 

>>卷 恩,到美國也要加油哦!!!

>>海豚 H就是ERO的事啦~海豚是色女~哈哈哈哈XD
2007.08.12.Sun(13:36) ss Edit Top↑

#1598 

ss啊
リンク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カテゴリー
这些版的字怎么弄小点.?..
2007.08.13.Mon(17:07) vic Edit Top↑

#1599 

泪飚....难道这是我的浅质......-0-

我还真没发现自己有这个浅质的~~~阿门>>.<
2007.08.13.Mon(19:27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601 

我是..金,欲,食啊..=口=||||

ss的那个嘘是什么意思啊?...
2007.08.14.Tue(15:11) sin Edit Top↑

#1602 

>>vic 修改各部分裡面的font-size就可以了,我的是font-size:11px;

>>海豚 哈哈~為海豚祈禱~善哉善哉...

>>sin 嘘是謊言(涙~~~TT__________TT)
2007.08.14.Tue(23:18) ss Edit Top↑

#1606 

不知道H是甚麼意思?
2007.08.15.Wed(17:32) vic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440-1f356aa6

2007.08.10.Fri 8/10

在カートゥンKAT-TUN和まごまご嵐中都出現過的脳内メーカー最近貌似很HOT~
要刷上頁面真是不容易啊~有興趣的也可以TRY TRY,不過其實並沒有多大的意義- -


脳内メーカー

以下是某s的結果...用的本名哈,所以馬賽克掉了^^
0708102238.jpg


本以為應該更多點"悩"的,沒想到當中一條居然都是"嘘"(擊沉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某人終於即將踏上留學的旅程了~
還記得在茵場上她第一次説起關於留學的事
那之後經過了四年前,這一天真的到來了

今天三個人又聚集在一起,和以前一樣的光景
時不時會做些丟臉的事的那兩個人,卻讓我覺得特別安心
這是家一樣的毫無顧忌的自由,我們毫不介意
可以大聲地説不,可以堅決地拒絕,沒有理由沒有藉口,僅僅因為不願意
沒有後慮,也不必在意得失

我喜歡聽她們的唧唧喳喳,不用動腦子地聽著
她們也會做我的聽众,然後什麼都不會説
沒有一個人能夠真正體會另一個人的心情
我想她們一定也知道,所以我們不需要理解,要做的則是全盤接受
接受彼此的悲傷和涙水,接受任性和無理,只是做自己就好
沒有忍讓,沒有牽強,説自己想説的,即使吵架也無所謂
然後我們又會像今天一樣並肩走在一起

我們不相互依,獨立地走自己的路,如同平行線
所以我們不會給予彼此建議,不給任何人影響
選擇自己的路,只需朝著自己認定的方向筆直地向前走就好了
不順心的時候可以任性,難過的時候可以流涙,後悔的時候可以埋怨
我們會張開雙手接受彼此的一切,所以我們不離不棄

她們是上帝給我的最好的禮物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No.440 Diary cm:8 tb:0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595 

SS我13号也要去美国了,想来告诉你一声,发现你也有朋友准备开始留学。
希望大家都能顺顺利利的。
2007.08.11.Sat(11:09) monicalee Edit Top↑

#1596 

...我做出来是友,秘,H...居然是有H- -~~~
不过H是啥?我至今不能明白的说...ORZ= =~

...是说我估计也会有朋友去留学~但是要等到明年我们毕业了之后~她一直不想去...
因为她怕学不到什么~然后将来怎么赚钱还自己的父母.....
2007.08.12.Sun(10:47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597 

>>卷 恩,到美國也要加油哦!!!

>>海豚 H就是ERO的事啦~海豚是色女~哈哈哈哈XD
2007.08.12.Sun(13:36) ss Edit Top↑

#1598 

ss啊
リンク
最近の記事
最近のコメント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カテゴリー
这些版的字怎么弄小点.?..
2007.08.13.Mon(17:07) vic Edit Top↑

#1599 

泪飚....难道这是我的浅质......-0-

我还真没发现自己有这个浅质的~~~阿门>>.<
2007.08.13.Mon(19:27) dolphin Edit Top↑

#1601 

我是..金,欲,食啊..=口=||||

ss的那个嘘是什么意思啊?...
2007.08.14.Tue(15:11) sin Edit Top↑

#1602 

>>vic 修改各部分裡面的font-size就可以了,我的是font-size:11px;

>>海豚 哈哈~為海豚祈禱~善哉善哉...

>>sin 嘘是謊言(涙~~~TT__________TT)
2007.08.14.Tue(23:18) ss Edit Top↑

#1606 

不知道H是甚麼意思?
2007.08.15.Wed(17:32) vic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8/10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440-1f356aa6
08
«
»
-
-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-
-
08
«
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