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.--.--.-- 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No. スポンサー広告 cm tb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12 

彌兒不是某慶的麽??(遠目)
不過H!P都是好女孩,要硬說的話我心中最理想的搭配是赤帝,山後,亀亀XD
帝一定能把大少吃得死死的,而且夠酷,像某亀(爆)
山後都傳了那麽多年了,正統王道的說,我這個變態飯卻是喜見樂聞^^
亀梨X亀井……這對是來亂的,純粹因爲名字有關聯||不過eri很天然很清爽的性格應該能夠吸引小孩,因爲像某仁(再爆)
在SS的日記yy這種東西真是對不起,但你家07年紀太小了啦,人家KT最小那個都已經19歲了,所以我yy不起來(抱頭)
啊,可以把07許給Flame的那個誰誰誰(光速逃~)
2005.08.05.Fri(12:08)  Edit Top↑

#113 

我已經呆坐在電腦前1小時了= =

然後看到你的日記~噗哈哈。小呆…連你也學我叫了,鞋還是叫大少呢

你想也知道我一定還沒整集大電的><,我也在等Kx3中文字幕= =+

原來月的CC忘記3號有大電了,所以才沒傳的(爆)
2005.08.05.Fri(12:57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14 

給鞋。。。
汗,早知道就不要看你的留言了。

仁跟美貴很早的時候就被CC配過對了,當然CC還是為什麼我都沒反應…不知道為什麼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真希&山P這一對而已。我變態…
2005.08.05.Fri(12:59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16 

你們居然在我的日記配對...= =+
我其實還是支持慶弥這對XD 偶爾會外插花一下orz
我家07喜歡那個XXX我知道...小女生那麽小就開始迷他了- -+
你們yy出來的那些我全都封殺 ><
CC居然忘記有大電...這條消息真的夠爆= =
2005.08.05.Fri(14:18) ss Edit Top↑

#119 

爆!現在我才知道月怎么没大電下,那天我還等了

一個上午,不過大電我都可以先不急了.哪都有的

下...可是Kx3怎么一點消息都沒有么...

我等不住啦...!!

2005.08.05.Fri(20:45) veto Edit Top↑

#121 

我來插句話。。。07可以許給teppei(來pia我吧 = =+)
2005.08.06.Sat(00:21) wyako Edit Top↑

#122 

兔子,你這句話足以讓我抽S你>< 正抽反抽!!!
我家貓貓誰都不許...她是我的!(我也變態= =+)
2005.08.06.Sat(01:10) ss Edit Top↑

#124 

么关系,07留给S....

把爱给我,就可以了....||
2005.08.06.Sat(02:32) YAKI Edit Top↑

#125 

那maki和keiko當然是留給我的啦,kaka~
2005.08.06.Sat(03:26) wyako Edit Top↑

#126 

给你吧,给你吧......

我要再加上我加仁...S.不要抽我....
2005.08.06.Sat(04:09) YAKI Edit Top↑

#127 

>>YAKI 你說我會不抽你麽?! <___< 而且我絕對不會留情><
2005.08.06.Sat(17:24) ss Edit Top↑

#132 

突然發現我滿喜歡大電某幾個搞笑藝人...|||
飛過...歡迎忽略|||
2005.08.06.Sat(23:09)  Edit Top↑

#133 

櫻櫻第一次出現在我的日記@@
陣内智則 和田秋子 我都很喜歡呢><
還有青木~沒有他們大電不會這麽精彩~
呵呵...歡迎櫻櫻經常飛來我的日記^^
2005.08.07.Sun(00:17) ss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57-206dffd8

2005.08.05.Fri 8/3 ミンナのテレビ

首先JIN的短劇~小呆真是可愛到爆啊~><
對某只的笑容完全沒抵抗力 orz 而且果然是不懂得用敬語的一只= =
很喜歡這樣的視窗效果...特別是當赤龜和仁弥(不接受的可以WS這對|||)出現在同一畫面的時候


接下來就是小弥的部分...雖然不知道口白在說什麽,可是PINKPINK的弥我大愛啊~~XD
然後還截了HINOI TEAM的一只...相對來説我比較喜歡這個女生
感覺好年幼哦(懷疑我有戀童癖= =) 縂覺得是很文靜的女孩子...不過還不知道名字- -+


然後是K團的PERF和讓我笑到不行的遊戲部分~撲哈哈哈~
JIN還是很喜歡撞鏡頭啊~寶貝咬嘴唇的樣子太太太太太.......口愛瞭~>.<
遊戲...小龜一開口就輸了...坐席上的成員都在吼他...可憐的一只...
還在找藉口~OHOHO~小孩你怎會這麽可愛~XDDDDDDDD


小弥玩遊戲就是高手...好動的小弥跳啊跳的~滿面笑容~
把人家玩于股掌之間~啊哈哈哈~從頭到尾都是小弥拿著那個球球~
趁人家已經有了慣性的時候再放下...小弥你好壞啊~~~><可是好可愛~
看把小弥得意的~笑得合不攏嘴了~卡卡~


最後的DISNEY大PARTY我沒有截...大家都扭得太害瞭...眼花@@
恕本人截圖無能,沒辦法抓到圖 orz
不過大家都好HIGH哦~氣氛一級!!!
大電看得我興奮無比>< 好期待下期的大電~~

另,Kx3中文怎麽還沒出來= = 我要看啊~~~~~~~~~~~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No.57 テレビ・映画 cm:13 tb:0 top↑

Comment



SUBJECT 
NAME 
BLOG/HP 
PASS 
[管理者に秘密文書を送る場合チェック] 
OK? 

#112 

彌兒不是某慶的麽??(遠目)
不過H!P都是好女孩,要硬說的話我心中最理想的搭配是赤帝,山後,亀亀XD
帝一定能把大少吃得死死的,而且夠酷,像某亀(爆)
山後都傳了那麽多年了,正統王道的說,我這個變態飯卻是喜見樂聞^^
亀梨X亀井……這對是來亂的,純粹因爲名字有關聯||不過eri很天然很清爽的性格應該能夠吸引小孩,因爲像某仁(再爆)
在SS的日記yy這種東西真是對不起,但你家07年紀太小了啦,人家KT最小那個都已經19歲了,所以我yy不起來(抱頭)
啊,可以把07許給Flame的那個誰誰誰(光速逃~)
2005.08.05.Fri(12:08)  Edit Top↑

#113 

我已經呆坐在電腦前1小時了= =

然後看到你的日記~噗哈哈。小呆…連你也學我叫了,鞋還是叫大少呢

你想也知道我一定還沒整集大電的><,我也在等Kx3中文字幕= =+

原來月的CC忘記3號有大電了,所以才沒傳的(爆)
2005.08.05.Fri(12:57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14 

給鞋。。。
汗,早知道就不要看你的留言了。

仁跟美貴很早的時候就被CC配過對了,當然CC還是為什麼我都沒反應…不知道為什麼我唯一可以接受的只有真希&山P這一對而已。我變態…
2005.08.05.Fri(12:59) 沙沙 Edit Top↑

#116 

你們居然在我的日記配對...= =+
我其實還是支持慶弥這對XD 偶爾會外插花一下orz
我家07喜歡那個XXX我知道...小女生那麽小就開始迷他了- -+
你們yy出來的那些我全都封殺 ><
CC居然忘記有大電...這條消息真的夠爆= =
2005.08.05.Fri(14:18) ss Edit Top↑

#119 

爆!現在我才知道月怎么没大電下,那天我還等了

一個上午,不過大電我都可以先不急了.哪都有的

下...可是Kx3怎么一點消息都沒有么...

我等不住啦...!!

2005.08.05.Fri(20:45) veto Edit Top↑

#121 

我來插句話。。。07可以許給teppei(來pia我吧 = =+)
2005.08.06.Sat(00:21) wyako Edit Top↑

#122 

兔子,你這句話足以讓我抽S你>< 正抽反抽!!!
我家貓貓誰都不許...她是我的!(我也變態= =+)
2005.08.06.Sat(01:10) ss Edit Top↑

#124 

么关系,07留给S....

把爱给我,就可以了....||
2005.08.06.Sat(02:32) YAKI Edit Top↑

#125 

那maki和keiko當然是留給我的啦,kaka~
2005.08.06.Sat(03:26) wyako Edit Top↑

#126 

给你吧,给你吧......

我要再加上我加仁...S.不要抽我....
2005.08.06.Sat(04:09) YAKI Edit Top↑

#127 

>>YAKI 你說我會不抽你麽?! <___< 而且我絕對不會留情><
2005.08.06.Sat(17:24) ss Edit Top↑

#132 

突然發現我滿喜歡大電某幾個搞笑藝人...|||
飛過...歡迎忽略|||
2005.08.06.Sat(23:09)  Edit Top↑

#133 

櫻櫻第一次出現在我的日記@@
陣内智則 和田秋子 我都很喜歡呢><
還有青木~沒有他們大電不會這麽精彩~
呵呵...歡迎櫻櫻經常飛來我的日記^^
2005.08.07.Sun(00:17) ss Edit Top↑

Trackback

8/3 ミンナのテレビのトラックバックアドレス
http://harukass.blog14.fc2.com/tb.php/57-206dffd8
10
«
»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19
20
21
22
23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-
-
-
-
10
«
»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